敏感肌膚美好生活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 No.1品牌

會員登入加入會員

立即領取試用

活動期間

自 2019/5/03(五) 至 2019/06/30(五) 止

*參與理膚寶水「SOS瞬效局部修復|B5全面修復霜 萬人試用百科」網路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前,煩請詳細閱讀本活動之活動方式及活動網站(https://www.lrp.com.tw/events/2019b5)之注意事項、隱私權聲明及其他說明,以維護您的權益。

活動獎項

【第一重: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免費試用】

「瞬效局部修復 超強試用禮」B5全面修復霜2ml試用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第二重:上傳B5萬用修復試用百科心得分享 加碼抽正貨】

“理膚寶水明星商品組”+”B5全面修復霜15ml好友分享10人份”!

(市價:7000元),共抽出10名。

抽獎日期:2019/7/12(五)

活動方式

參加活動者請先詳細閱讀活動內容及本注意事項以維護自身權益。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並提供資料之同時,即視為已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第一重: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組合商品2ml試用包 免費試用】

  1. 參與本活動(https://www.lrp.com.tw/events/2019b5),「萬人試用百科」衛教文章後,留下贈獎通知資料並成功送出,即可獲得「理膚寶水 瞬效局部修復 超強試用禮- B5全面修復霜2ml試用包」。
  2. 為使更多人參與並擁有試用機會,每名參加者限1次中獎機會,相同地址限3人申請,如有重複者,主辦單位有權刪除領獎名單,並保有最終活動解釋權。
  3. 贈獎資訊將在資料成功送出之後,由系統直接顯示於頁面上,不另公布於本活動網站。
  4.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組合商品2ml試用包 免費試用」將於填寫當日之後4週內寄送到指定填寫地址,如有寄送上的遺失,恕不補發,敬請見諒。
  5. 參加者若因個人資料填寫有誤以致中獎通知無法寄達,主辦單位恕不負補發之責任。(各得獎者相關注意事項及條款,請參照活動注意事項)
  6. 參加活動之網友請先詳細閱讀活動注意事項各條款以維護自身權益。

【第二重:上傳萬用百科症狀 加碼抽正貨】

  • 參與本活動,萬人試用百科上傳使用心得,每名參加者限1次中獎機會。
  • 「上傳萬用百科症狀」之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抽獎,公布於本活動網站(公布時間為2019/7/12下午六點前),並寄出得獎通知信給得獎者,得獎者需於一週內回覆贈獎資訊(回覆時間為2019/07/19)。贈品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2019/07/26)內寄出。屆時正貨若有缺貨,將以等值商品替代,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
  • 參加者若因個人資料填寫有誤以致中獎通知無法寄達,主辦單位恕不負補發之責任。(各得獎者相關注意事項及條款,請參照活動注意事項)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並提供資料之同時,即同意主辦單位得自由利用參加者分享之照片/故事/影片等(下稱「參加作品」),例如以行銷或廣告用途將參加作品用於網路、電子媒體、報章雜誌等媒體使用。
  • 參加者分享之參加作品內容均需為參加者之原創並且未經公開發表之版本,禁止抄襲、轉貼或盜用他人資料、作品或著作。違反者若被原著作者或原權利人發覺並提出異議,或發生任何侵害第三人權利之情事,或有違法或妨害社會善良風氣之圖像或文字,主辦單位有權移除並取消參加及得獎資格,因此所生之一切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 參加本活動並經評選得獎者確認並同意參加作品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得不限地點、時間、次數、方式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改編為微電影、電視廣告、影片短片等廣告素材)等營利及非營利利用之權利並得再授權第三人使用。又獲選作品之著作人不得對主辦單位及其授權利用之人行使著作人格權。
  • 各得獎者相關注意事項及條款,請參照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注意事項

  • 申請者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試用品無法寄送者,將視同放棄試用資格並自負其責。
  • 試用品以實物為準,請恕無法特定。申請者不得要求將試用品轉讓、轉售予他人,亦不得要求更改品項或兌換現金。主辦單位將保留修改活動或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
  • 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及所有本活動通路廠商及其員工、眷屬均不得參加此活動,違反本項規定經查證屬實者,視同申請無效並須歸還所得獎項。
  • 本活動僅限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且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者參加。主辦單位不提供寄送獎品至海外地區之服務。
  • 如有更改活動方式或相關日期時,主辦單位將逕於本活動網站公告,恕不另行通知網站會員或各參加活動者。
  • 所有參加活動者所填寫之個人資料,主辦單位除使用於本公司之相關行銷活動外,決不洩漏予其他第三人。 欲參加本活動前應詳細閱讀本活動方式、注意事項及本網站中之隱私權聲明及會員條款,並同意提供個人資料。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及本網站之規範,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或蓄意更改網站程式機制影響活動結果者,主辦單位有取消得獎者資格之權利,並依法得對其行使追訴權。
  •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及本網站之規範,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或蓄意更改網站程式機制影響活動結果者,主辦單位有取消得獎者資格之權利,並依法得對其行使追訴權。
  • 主辦單位「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將直接或間接(透過合作廠商)將獎品寄送至參加者在參加活動時所填寫之寄件地址,參加活動者須確認所留寄件地址是否正確,如因參加活動者未於回覆期限內提供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資料,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或獎品無法寄送、遭退回、冒領、遺失者,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
  • 本活動的參與並無年齡限制,但透過抽獎方式贏得的獎品僅可由年滿20歲或以上的人士代理領取。如果未滿20歲,則必須由參與活動者的父母或合法監護人代為領取獎品。
  • 本活動之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主辦單位,並同意主辦單位得為本活動公告及網頁製作、消費行為分析、客戶管理、市場調查、產品開發或行銷等目的自行或委託第三人蒐集、處理與利用參加者所提供之資料,其處理與利用方式得包括但不限於用以寄發廣告傳單、DM或廣告簡訊或郵件,且得以電磁記錄或其他方式儲存、編輯、傳輸、建檔,並不限定利用之期間與地區。參加者有權向主辦單位請求查詢、閱覽、製給所提供個人資料之影本(但主辦單位得收取必要之費用),亦得請求主辦單位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個人資料。參加者知悉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如未提供資料或資料不全,將可能導致主辦單位無法提供本活動之權益。
  • 主辦單位就參與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經查核有不符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或得獎之資格。
  • 如有因任何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咎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寄送之獎品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得獎者不得因此異議。
  •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抽獎結果或有違法行為,一經發現或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加者之得獎資格,並得追回已發獎品或要求相當金額之賠償。
  • 主辦單位依法對本活動獎品不負後續品質保證與維修服務之責。
  • 活動注意事項未盡之事宜,依中獎通知函說明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 若原定獎項因故無法提供,主辦單位得另以等值之獎品替代之,得獎者不得異議。
  •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 本活動參加者披露個人資料的對象為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委託的公關公司及活動小組,而非 Facebook 。
  • 本活動之參加者應同意,不對 Facebook 追究任何因本活動所引起的糾紛。
  • 如您提供資料即代表您本人自願提供下列個人資料予理膚寶水及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下稱「萊雅公司」),並同意萊雅公司得為消費行為分析、客戶管理、市場調查、產品開發或行銷等目的自行或委託第三人蒐集、處理與利用本人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其處理與利用方式得包括但不限於用以寄發廣告傳單、DM或廣告郵件,且得以電磁記錄或其他方式儲存、編輯、傳輸、建檔,並不限定利用之期間與地區。惟本人有權向萊雅公司請求查詢、閱覽、製給下列資料之影本,但萊雅公司得收取必要之費用,亦得請求萊雅公司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個人資料。本人知悉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惟如未提供資料或資料不全致萊雅公司無法與本人聯繫,恐影響本人相關會員權益。因上所述,本人謹填具資料予萊雅公司。本公司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

隱私權聲明

  • 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對您個人資料與隱私權保護非常重視,本網站對會員個人資料之收集,我們及我們的協力廠商或服務提供的執行單位都將遵循中華民國相關法令之規範。您無須填寫個人資訊即可瀏覽本站大部分網頁內容,但有時會請您留下必要資訊讓我們提供更適合您的服務。您的個人資料有助於我們辨識或聯絡您。本站承諾會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您所留下的個人資料,除經您同意、或為處理本活動的抽獎事宜、或政府機關、法院及其他本站應依法令提供之情形者外,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 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本網站為保護網友隱私,必要時將會隨時修正此份隱私權條款,並立即將修正條款刊登於網站上,以落實保護消費者隱私權的決心與行動。
  • 本站所有內容,包括文字、照片、影像、插圖影音、檔案、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相關著作權法律的保障。本網站內容或服務未經內容著作權人之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