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膚美好生活 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 No.1品牌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讓專業醫師教你

控油・抗痘・去粉刺

針對痘痘發展階段調節+阻斷
平衡菌種 打擊痘痘 事半功倍!

治療或保養能針對痘痘發展階段做到阻斷+調節是重要關鍵!最新研究顯示,青春痘發炎與肌膚表面菌種不平衡有關,所以能有效治療痘痘的保養品,需要兼具去角質、抗發炎、跟抗菌三重功效,讓皮膚表面菌種平衡穩定,以及能針對痕跡源頭作用,才是有效改善痘痘、避免色素沉澱的關鍵!若能從痘痘初期開始搭配正確的抗痘輔助保養品,可以避免痘痘後留下惱人的痘疤以及預防復發!

搭配高效、安全的保養品
有效改善 避免留下痘疤

許多人使用低效並刺激的方式對抗油痘粉刺,像是網友激推的高濃度酸類或草本精華都僅能代謝老廢角質,無法有效平衡肌膚表面菌種,痘痘才會反覆出現,且每一種酸類的特性不盡相同,皮膚較敏感的人可能會因為濃度過高而容易造成肌膚敏感刺激,反而讓痘痘發炎更加嚴重,無法有效改善。

因此痘痘保養品建議選擇能夠代謝老廢角質兼平衡菌種,抗發炎三重功效三重功效的產品,才能有效改善痘痘不復發、避免留下痘疤!

讓專業醫師教你

控油・抗痘・去粉刺

還再靠粉刺面膜 / 泥面膜去粉刺?!

去粉刺縮毛孔,選對酸類保養是關鍵!

很多人都會選擇各類型面膜去拔粉刺,像是粉刺面膜或是泥面膜,不管是撕下來瞬間覺得療癒,還是看到粉刺浮出來就覺得是有效,但其實這樣的清除粉刺的方式是不正確的,還可能造成皮膚刺激、發紅發炎,且撕除的過程,除了會讓毛孔角質受到損害,容易感染細菌造成發炎外,也是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

正確選擇酸類:溶解粉刺 + 代謝角質

「高濃度」酸類精華≠去粉刺「高效力」

每一種酸類的特性不盡相同,皮膚較敏感的人可能會因為濃度過高而產生刺痛泛紅等不適現象。所以粉刺保養建議使用具臨床實證有效安全的產品,以適度水楊酸濃度加上溫和的LHA,才能有效安全地去除粉刺,改善毛孔阻塞現象,預防粉刺不斷反覆發生。

除了酸類精華保養之外,其實從清潔開始,就要選擇能深層清潔,調理油脂的清潔產品,才不會讓老廢角質、 彩妝、防曬品、空污粒子等卡在皮膚表層,造成角質代謝異常唷!

DUO(+)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針對發展階段阻斷+調節

「有效改善痘痘不復發 避免留下痕跡」

K(+)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淨化油性粉刺肌.重現淨透感

奇肌保養3步驟

輕鬆消滅油痘粉刺擁有奇肌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立即購買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 美容保健科同學

之前用過DUO+了覺得效果真的很好😃

看更多*

中原大學 / 財經法律學系同學

一直以來都是理膚寶水的愛好者。

看更多*

嘉南藥理大學 / 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同學

很開心能夠抽到這次的禮物箱😂

看更多*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 資訊管理系同學

這是我第二次使用理膚寶水的產品。

看更多*

長庚科技大學 / 護理學系同學

很幸運拿到淨痘無瑕極效精華試用品。

看更多*

四年前接觸到婊姊文章就開始使用「淨透煥膚精華K+」,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看更多*

問題有改善而且溫和不刺激脫皮,而且沒有平常痘痘藥的油膩感,非常推薦!

看更多*

淨透煥膚精華K+從22歲青春期痘痘肌之後就開始用了,耐心使用幾隻後...

看更多*

功效長期使用下來皮膚有微微變細緻,臉上的瑕疵有變少🙂

看更多*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 電影學系同學

每天睡前我都會點一滴在痘痘上,大約擦個3天,痘痘就會徹底不見。

看更多*

*使用成效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立即領取試用

Q&A